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乡镇风采

四家乡组织召开2021年度 生态安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6-10 13:47
【字体: 打印

        6月8日下午,四家乡生态安全领导小组组织机关干部、各村两委召开2021年度生态安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李欣委员主持会议。

  会上,李欣委员通报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双周检查和问题整改情况,部署下一阶段人居环境重点工作;徐百利委员通报了村级河长巡河情况,强调河长制工作的工作职责和具体任务;最后,刘玉宝书记讲话提要求。

  刘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强化责任落实。充分认识到生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按照责任分工和任务目标,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实施网格化管理,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有针对性的解决为题;做好协调配合,推动形成区乡村三级联动格局,齐抓共管,全力做好生态安全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开展问题整改工作。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强化监督、聚焦信访抓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