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乡镇风采

四家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暖民心.传党恩”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09 10:01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崇学史力行,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更好地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家乡党委、政府发起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接力实践活动。6月8日上午,乡社会事业办公室、社会事业服务科共同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解民忧.暖民心.传党恩”走访慰问活动。对全乡特困群众、孤寡老人等63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

走访中,工作人员将慰问品、慰问金分别送到特困群众和孤寡老人手中,并详细询问和记录他们提出的问题。接过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他(她)们用淳朴的笑容、真挚的声音,连连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四家乡党委政府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当中去,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经常深入村屯、主动走村入户,聆听群众呼声、帮解难题, 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以党史学习教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确保为民服务、环境治理等行动落地见效,为建设“美丽四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