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莲花山度假区召开全区开展政务数据共享“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8-10 14:36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政务数据共享安排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县市区、开发区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的要求,8月9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国涛召开全区开展政务数据共享“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全区各乡镇、机关各部门、各垂管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国涛副主任通过全面推进政务数据共享工作、全力打好“百日攻坚”行动会战、确保“百日攻坚”行动顺利推进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政务数据共享开放的重要意义和工作方法,从数据归集、整合、治理、共享和应用等方面,明确了主要目标和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推进我区数字型、智慧型、服务型政府建设,实现莲花山政务服务智能化、宏观决策科学化、社会治理精准化,形成政务数据共享一盘棋的工作格局,拉开了会战的序幕。

   

  

  动员部署会后,数据共享专家针对“百日攻坚”行动中数据组成、填报方式和时间节点等重要内容进行现场培训,各乡镇、机关各部门、各垂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信息联络员参加了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