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学在深处 干在前列 建设生态美好莲花山

时间:2021-07-16 07:22
【字体: 打印

伟大奋斗历程振奋人心,伟大建党精神令人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在我市引起了强烈反响。新时代新征程中,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全区上下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凝聚强大能量,为推动莲花山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

  

 

正值酷暑时节,位于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雾开河大街上的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塔吊林立,一片繁忙的景象。楼体外,施工人员正在拆卸脚手架,楼体内部,装修工人已经开始室内装修。

 

 

  

 

  为确保项目在7月底按时高质量交付,全体施工人员挥汗如雨、兢兢业业,做着最后的冲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工地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青年建设者及教职工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 赵昕彤:作为新校区建设的一份子,我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实学实干埋头苦干,把青春献给党和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工程建设中实现自我的价值。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 王新忠: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金融专门人才,为金融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专”力量。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建设2020年3月动工,预计2021年7月底交付完成。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目前正在建设的已列入市级重大项目库的项目47个,其中新建项目15个,续建项目32个。按项目性质划分,产业类项目16个,基础设施类项目15个,社会民生类项目4个,房地产类项目12个,年计划投资70.91亿元。截止到目前,各在建项目整体建设进展顺利,实现了预期的目标。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发改局副局长 孟令皓:下一步,我们还要发挥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的机制作用,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度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