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长春莲花山度假区走进吉大、东北师大招才引智

时间:2021-05-28 11:18
【字体: 打印

开放的莲花山,海纳百川;发展的莲花山,求贤若渴。5月27日,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创业有你,逐梦莲花山”人才引进推介会在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举行。度假区人社局局长闫志军、副局长钱鼎鑫详细向两所高校毕业生们宣讲莲花山人才政策,吸引、鼓励大家来莲花山创业就业,为莲花山发展增添新活力、贡献新力量。

首场推介会定于9时30分在吉林大学东荣会议中心举行。不到9时,就有同学陆续赶来,能容纳百人的多功能厅到推介会开始时已座无虚席,后赶来的同学选择站在两侧过道听宣讲。

“本次人才引进不设岗位名称、不限专业类别”“引进人才不仅可领取相应的购房补贴,还与安家补贴同时享受”“引进人才发放‘人才绿卡’,持卡人可凭此卡享受度假区的购房、餐饮、出行、医疗、度假、休闲等场所的优惠待遇”……一项项人才新政,充分彰显了莲花山引才留才的态度和决心,让在场的学生们感到振奋,纷纷用手机拍摄相关的政策内容。

据介绍,莲花山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根据省、市相关政策,结合度假区实际情况,整合优化各类政策,推出“莲花山人才新政12条”,进一步完善住房、教育、医疗等配套政策,全力为大家搭建就业好平台、创业大舞台。

“本科生在莲花山有发展空间吗?”“工作待遇如何?”“试用期一年有什么具体要求?”……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都得到了细致的解答。推介会后,同学们更是围了上来,做了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

下午,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的推介会,同样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

两场推介会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他们面对的莲花山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她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需要人才,也更能成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