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长春莲花山度假区举办“新青年·庆百年”演讲比赛

时间:2021-05-25 16:54
【字体: 打印

                                                
    5月25日,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举办“新青年·庆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光明,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宋大勇,共青团市委副书记杨金玉和度假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庞敬波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树牢“打先锋、站排头”意识,度假区在全区青年中组织开展了本次比赛。比赛旨在通过身边人讲好身边事,运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让广大青年在学习先进、感悟先进中激发投身度假区建设、共谋度假区发展、建功度假区征程的热情和动力。

    参加决赛的12名选手,代表了莲花山不同领域、各条战线的青年。他们中,既有来自度假区管委会的青年干部,也有乡镇工作一线的基层代表;既有区属国有企业的青年员工,还有返乡投身乡村振兴的自主创业典型,演讲题材涵盖了度假区党建促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国企建设、阳光征收等重点工作和领域。

    比赛中,大家结合各自岗位、联系自身经历,用平凡述感动,以真心表赤诚,用质朴的故事表达了莲花山青年一辈历经挫折仍无悔,勇立潮头攀高峰的坚定和魄力,他们讲述的不仅仅是深刻烙印着青春记忆的莲花山的昨天,也是热烈迸发着青春激情的莲花山的今天,更是无限充盈着青春梦想的莲花山的明天,充分展示了度假区青年一代不怕困难、勇于创新、持之以恒、勤奋务实的青春风貌。在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情讲述也引发观众强烈共鸣,不时激发阵阵掌声。

度假区群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