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注册 登录
一网搜 注册 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莲花山新闻

引“吉人回乡”,传“家乡味道” 莲花山千份家乡礼邮往全国——长春莲花山度假区举办云上推介会

时间:2021-08-31 09:08
【字体: 打印

   
  8月30日上午,为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发展莲花山特色农业,推动农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的奋斗目标,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莲花山新未来,并向离家在外的吉林人展示家乡变化,传递家乡祝福,引吉林人回乡创业,由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商务局主办、农业农村局、文旅科技局、工商联共同协办的“一个来自家乡的包裹”活动首发仪式暨长春莲花山互联网招商推介会,在莲花山度假区隆重举行。
  

 

  

  莲花山品牌宣传开启“云推介”新模式
  

 

  

  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为有效避免线下招商推介、品牌推广、产品展销等活动带来的不确定因素,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积极发挥本地乡村旅游、土特产品等优势,深入开展云上直播、云上招商、云上展销,创新举办长春莲花山互联网招商推介会,通过直播来展示推介莲花山区域特色,有效推进莲花山区域品牌宣传及引流推介,并有效减少人群聚集,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
  莲花山区域品牌“吉地莲乡”正式发布
  

 

  

  在此次招商推介会上,莲花山度假区隆重推出本地特色品牌“吉地莲乡”,这个品牌不是某种单一产品,而是整合莲花山本地6-10款特色优质产品,共同打造这一区域品牌,在品牌打造初期,主要推出莲花山大米,关淳老白酒等口碑较好,具有一定市场知名度的区域特色产品,今后再逐步开发种类丰富的其他特色产品。莲花山大米产自莲花山俊国农业合作社,关淳老白酒产自“一家亲”酒业,这两大品牌在全省全市都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群众认可度。今年冬天还会重磅推出“吉地莲乡”自热参鸡汤饭,优选吉林省多个区域优质食材,如人参、枸杞、大米等。旨在为吉林省冰雪旅游餐饮的标准化、健康化、便捷化再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来自莲花山“家乡的包裹”包邮到您家
  

 

  

  中秋将至,为远离家乡的人送去“家乡的包裹”,或许是对他们最大的情感安慰,这个包裹传递的不仅仅是节日的祝福,更是亲人的关怀与浓浓的情谊。长春莲花山度假区通过线上线下的征集、筛选,首批包裹就是莲花山本土品牌“吉地莲乡”的莲花山大米,通过邮政快递,将包裹邮往全国30个省(市、区)。在招商推介会上,中国邮政与“吉地莲乡”品牌正式签约,一次性采购莲花山大米40万斤,助力将“吉地莲乡”打造成全国知名乡土品牌。
  300万惠民消费券8月31日线上开抢
  

 

  

  从8月31号上午10点开始,长春莲花山将举办首届长春莲花山中秋市集,在此期间,将发放300万惠民消费券,市民可以通过吉什里电子商务平台进行在线抢券,满减券、榛子券、大米券、月饼券、无门槛券等各类消费券优惠多多,先到先得。在本届网络中秋市集上,不仅集合了长春莲花山区域内大米、玉米、大榛子、关淳老酒、玉木耳、水蜜桃、莲花山月饼等特色产品,还整合了区域内莲花耘宇、俏天池、天定山、世茂等餐饮、娱乐旅游产品。引入了中秋节必备的节日产品,市民可在线上抢惠民消费券,直接下单,邮寄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