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部门动态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税务局:迈好第一步扬帆新征程

时间:2022-09-14 16:31
【字体: 打印

    为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尽快融入税务大家庭,扣好“第一粒扣子”,强化为税从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莲花山区税务局组织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入职见面会。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党委委员、副局长庞全,党委委员、副局长杜慧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新录用的2名公务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兴趣特长、入职感受、从税理想、成长愿望等,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税务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奉献情怀。

    随后,王勇代表区局领导干部和全体干部对新录用公务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区局组织机构、人员状况、工作思路、特色亮点、文化传承等情况,勉励2名同志要主动转变角色,积极融入团队,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讲政治有信念。要认真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不断学习最新的理论政策,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税务部门高标准、快节奏、严管理的工作要求。二是讲学习有激情。要主动加强学习,在全新的岗位上向书本学习、向身边的领导同事学习、向纳税人缴费人学习,做到“干一行、专一行、爱一行”,尽快成长为税务工作的业务骨干、行家里手。三是讲规矩有担当。要敢于担当作为、承担责任,保持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在工作中服从安排、吃苦耐劳,敢于迎难而上,发扬“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多锻炼多思考多总结,在解决矛盾和问题中不断提升自我。四是讲廉洁有底线。要严守纪律规矩,规范着装,注重仪表,时刻从严要求自己,做到警钟长鸣,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最后,区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疫情防控、保密工作、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新入职公务员表示,将通过不断地勤奋学习,提升自我,快速与岗位相融合、相适应,为区局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