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部门动态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税务局:开展亲情助廉 培育廉洁家风

时间:2022-09-14 16:27
【字体: 打印

    近日,莲花山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属代表召开了亲情助廉交流会。此次活动是区局打造廉洁文化“进企业、进支部、进家庭”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

    上午八点五十分,家属代表全部准时到达,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做好扫码登记,有序参观了办税服务厅、党建文化长廊,观看区局文化建设宣传片。

    在亲情助廉交流会上,区局主要负责人向与会家属致欢迎词,纪检组副组长宣读“共建倡议书”,家属代表纷纷谈体会、说认识、做承诺,分享家风故事,一致表示要用亲情的监督构筑一道反腐防线,为了家人的幸福,携手共建廉洁之家、幸福之家。活动最后,干部职工与自己的家属上台签署《家庭助廉公约》承诺书。

    最后,区局主要负责人向家属代表致以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继续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对家人常督促、多提醒,把平安、快乐和幸福常留家中;当好“家庭纪委书记”,时刻督促家人将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树在心头,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莲花山区税务局始终把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来抓。今年更是以廉洁文化“三进”为载体,贯彻落实省局《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