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部门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 工会关爱沁人心--莲花山总工会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01 09:17
【字体: 打印

    为最大限度减少夏季高温天气给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保障职工生产生活顺利开展,8月31日,莲花山总工会开展了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区总工会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连日来,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投资公司、华夏陵园有限公司、关淳农民合作社等单位在高温环境下坚守一线的保安员、一线卡点防疫人员、绿化员等,为他们送去了洗漱套装、矿泉水、方便面等防暑降温物品。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情况,要求各基层单位认真抓好防暑降温、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送清凉”活动中,区总工会共筹措资金3.28万余元,慰问一线职工140余人。下一步,总工会将继续围绕职工最关心、最期盼、最现实的需求,充分发挥工会职能,提供多元化、社会化服务,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度假区群团办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