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部门动态

长春莲花山公安分局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2-06-30 12:24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识毒、拒毒意识,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6月26日上午,长春莲花山公安分局在孟炜局长和肖光副局长的带领下,在度假区乡镇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宣传日活动。

活动旨在提高广大群众禁毒意识,增强防毒、拒毒能力,加强对毒品尤其是新型毒品及其伪装性、欺骗性、危害性的认识,帮助大家在内心深处构筑一道钢铁防毒墙。

 

 

    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展板、张贴海报、散发宣传册、发放宣传品、播放禁毒宣传片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通过民警现场讲解毒品危害,全面增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使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人生理、心理造成的危害,以及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增强了他们自觉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提高了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9条、摆放宣传展板10块、张贴海报200余张,发放各类宣传单资料2000余份,有效地增强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