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部门动态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税务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9 13:36
【字体: 打印

    近日,莲花山区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区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作工作报告,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崔继先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报告。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汝根主持会议。

    王勇在题为《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中总结回顾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讲政治提站位,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二是学党史悟思想,教育成果进一步巩固;三是抓规范促提升,组织基础进一步夯实;四是做实功求实效,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

    王勇强调,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明确要求,顺时而动,奋力开创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一是加强理论武装,筑牢事业发展之“根”;二是严明纪律规律,夯实党建工作之“基”;三是聚焦正风肃纪,强化推进落实之“策”;四是强化监督执纪,压实管党治党之“责”;五是深化作风建设,凝聚干部思想之“魂”。

    崔继先作了题为《严明纪律 强化监督 推动莲花山局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年区局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2022年的具体工作要求:从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作风监督,进一步提升监督效能,进一步夯实纪检工作等几个方面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局副科及以上领导干部、纪检组全体干部、党建工作科(机关党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