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部门动态

喜讯!莲花山度假区获评“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2-06-10 16:04
【字体: 打印

 

 

    5月31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会议还通报表彰了全市统战系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颁发了2021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奖和专项奖、创新奖。莲花山度假区党工委宣传部(兼顾统战工作职能)凭借优异的工作成绩,获评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在过去的2021年,莲花山度假区统一战线紧扣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不断增进政治共识、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全力加强自身建设,统一战线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巩固,党中央和省市委及度假区党工委重大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贯彻,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工作的贡献率进一步提升,各领域重点工作成效进一步彰显。

    2022年,莲花山度假区统一战线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条主线,坚持统筹兼顾、稳中求进,坚持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坚持狠抓落实、善作善成,坚持底线思维、防患未然,突出重点、做大亮点、夯实基点,为助推莲花山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