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部门动态

实业集团做好复工安排

时间:2022-04-22 14:34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实业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按照指示,在全力推进当前工作的同时,根据疫情实际做好下一阶段计划安排。

在项目推进方面,围绕农业科技园(一期)、浅山牧场游客服务中心、星空营地等项目,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同步做好双碳产业引导区(二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主题驿站升级改造、冰雪创意产业园、雪具大厅和医用缝合线项目设计方案和实施前准备等工作。

在工程建设方面,盛瑞公司在全力完成既定造价、合同及结算相关工作的基础上,围绕莲花山都市服务区新建学校项目、四家乡拆旧区土地整理复垦项目、泉眼镇卫生院装修项目实际,依据复工计划安排,有序组织进场,合理安排赶工。部分项目将结合当前疫情延误实际,沟通顺延工期。园林公司计划在完成现有项目后续施工、跟进做好前期准备的同时,复工后尽快启动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绿化养护工程、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绿化养护工程常规养护施工工作。

在融资方面,复工后第一时间补充以环卫公司为主体向农业银行申请的政采贷业务相关材料,推进银行审批进程,预计5月完成贷款审批并进行首笔贷款资金发放。全力推进美艺园林公司剩余额度贷款资金使用,和盛瑞建筑公司、环卫公司在农发行新申请的融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