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部门动态

度假区纪检监察工委: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狠抓纪律监督检查

时间:2022-03-02 15:45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促进机关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近日,莲花山度假区纪检监察工委充分发挥监督执纪职能,与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全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三不两直”方式,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对管委会机关、各乡镇803名公职人员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无故离岗、脱岗现象,是否存在“群众办事找不到人”现象,是否存在工作不在状态现象等。真正做到不漏一岗、不落一人,实现岗位、人员全覆盖。 

  通过检查,全区机关纪律作风向好,主要呈现出“节后收心快”“在岗在位率高”和“工作状态好”三个特点。针对个别单位存在考勤管理不细致、办公秩序还需规范、请假备案手续有待完善等问题,检查组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莲花山度假区纪检监察工委下发检查《通报》,要求各单位(部门)严格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建立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大力培树新风正气。 

  莲花山度假区纪检监察工委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把监督执纪问责嵌入作风建设的每个阶段、每个环节,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凝聚度假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