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部门动态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税务局:召开第二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2-01-11 15:48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莲花山区税务局召开第二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区局班子成员、度假区总工会领导及区局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二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如期举行。会上,全体工会会员审议并通过《长春莲花山税务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随后,根据工会换届工作规范,大会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7名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同时选举孙劲松同志为本届工会委员会主席;以等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经审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3名。

  选举结束后,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同志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和谐稳定,动员广大会员建功立业。三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各项争先创优、岗位竞赛活动,鼓励干部在各岗位上大胆创新突破,为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莲花山区税务局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