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部门动态

人社局安全生产专题片学习情况

时间:2021-09-17 14:43
【字体: 打印

  9月7日下午,人社局组织全体人员一同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该片讲述了安全生产、合法生产、工人生命安全的重要性,通过观影交流,学习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谋行业发展、抓安全生产思想意识、责任意识,为推动人社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政治理论基础。

  观影结束后,人社局以安全生产为主题召开了一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维护安全稳定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关口前移,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抓紧抓实;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每个环节、每个节点,都有人管、管到位,确保不出问题,切实为度假区人社行业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助力莲花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人社局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