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部门动态

高标准规划引领高品质建设,合力共谋莲花山未来美好生活画卷

时间:2021-09-15 09:55
【字体: 打印

  (规自中心 报道)2021年9月13日上午,为高品质、高标准谋划度假区未来发展蓝图,规自中心组织召开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研究会,规自中心黄祖群主任、规自分局郑传余副局长参加本次会议,与同济大学顶尖规划设计团队就度假区未来规划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会上黄祖群主任详细地描绘了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未来高标准建设的美好发展蓝图,同时也指出目前在规划控制方面出现的一些问题。同济大学规划团队就目前在规划方面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同时对莲花山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并前瞻性的提出莲花山建设碧道系统、长距离慢行交通体系的必要性。下一步,规自中心将积极与同济大学规划团队深入交流对接,充分发挥规划引领的战略作用,以高标准规划助推高标准建设,还远山以青色,嵌绿水以融城,筑芬芳抚民心,合力共谋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未来美好生活画卷!

 

 

 

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