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部门动态

首届吉林“98消费节”长春莲花山中秋市集盛大启幕

时间:2021-09-13 16:29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首届“98消费节”工作部署,由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商务局、文体旅游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协办吉什里电子商务平台承办的“长春莲花山中秋市集”活动,于9月11日上午在天定山度假小镇举行开幕仪式

   精彩的舞狮表演拉开了开幕仪式的序幕,长春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军和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国涛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仪式开始。

  

  

  为做好常态下疫情防控部署,区卫教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应急管理局、城市执法局等兄弟单位现场的指导和秩序维护,有力地保证了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消费节共吸引了40余家本地知名企业参展,活动由吉什里电子商务平台全程直播,近10000人参与线上和线下的活动。

  

  

  为帮助参展企业打开产品销路,推动乡村原有产业的市场拓展,本次中秋市集活动中,度假区商务局开拓新思路,邀请政数局副局长谢佳、商务局投资促进科孙巍、投资促进科李佳奇,四家乡党工委办公室张天阳四位机关干部投身网络直播带货,通过互联网平台直播不仅为农产品打开了销路,更开创了电商助农、乡村振兴的新思路。机关干部从办公室、会议室走到直播间镜头前,以更“接地气”的方式与网友互动,不仅特色农副产品畅通了销路,也温暖了百姓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