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部门动态

莲花山度假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三乡镇赴绿园区考察畜禽粪污暂存点建设

时间:2021-09-03 13:01
【字体: 打印

  为落实近期省、市迎接中央环保督查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8月30日下午,度假区农业农村局组织镇村干部20余人赴绿园区粪污集中收储点,对畜禽粪污收储运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学习。 

  在绿园区猪、牛粪污暂存点现场,绿园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倪秀生详细介绍了绿园区畜禽粪污收集、转运、利用体系建设和运行状况。现场回答了选址、资金、用地等方面的问题。 

  随后,考察组又来到了畜禽粪污综合利用企业——吉林省新农科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运转和畜禽粪污的综合利用工艺。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将针对散养户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当务之急,将工作重心下移,指导三乡镇大力推进区域性畜禽粪污集中处理中心建设,为加快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步伐,持续改善我区农村人居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