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部门动态

商旅促进局参加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时间:2021-05-31 14:37
【字体: 打印

(商旅促进局 报道),根据吉林省商务厅、长春市商务局通知精神及工作计划安排2021520日至23日,商旅促进局代表度假区参加在重庆市举办的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本届西洽会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会议期间,商旅促进局学习参观了新兴技术和先进设备,对“汽摩馆”、“大健康产业馆”等场馆进行参观。其中“大健康产业馆”重点展示国际国内大健康产业科技成果,包括医疗服务、医药保健产品、医疗保健器械、营养保健食品、健康咨询管理生产和服务领域。设置健康服务展区、妇女儿童健康展区、健康生活展区、健康养老展区四大展区,重点展示大健康领域最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对度假区康养及休闲度假产业建设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通过本次参会,学习了先进的的产业发展理念和工作经验,希望能够学以致用,将这些宝贵经验植入我区,致力于推动莲花山产业建设迈向更加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