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注册 登录

当前位置:意见征集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方案征集公告

时间:2021-03-19 09:20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为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度假区拟对雾开河大街、冰雪大路、泉眼大街、莲花山大路、劝农大街等主要街路及莲花山高速出口、东吉林大路入口、蒋家广场等重要节点,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核心进行主题宣传。

  现我单位面向社会征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设计方案,诚挚邀请各设计单位或个人参与其中,最终我单位将在各设计方案中选取最优方案实施。

  如贵单位有意参与此项设计,请于2021年3月24日前进行报名。

  联系人:孙健  

  联系电话:18644965199,0431-81331206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18日